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二病才想读《圣经》!基督教轻小说标签创刊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基督新闻社和小说投稿网站Talkmaker合作,创刊了基督教轻小说标签,并宣布举办第一回“圣经×Talkmaker 轻小说新人奖”。其实轻小说里用到《圣经》、基督教的梗有不少,不过很多梗放在以前也是要上火刑架的,基督新闻社真不是反串黑吗?


中二病才想读《圣经》!基督教轻小说标签创刊


主办方的基督新闻社是拥有最长历史的日本基督教专门出版社,第一次圣经×Talkmaker 轻小说新人奖是以圣经、教会、基督教等为主题的作品,一边让读者偷税一边加深读者对《圣经》的理解。不过有趣的是该奖项的应募资格里明确写着“宗教不问、改宗不要、Pro-am不问”,意思就是不管是什么宗教,但是不准改信别的教,职业和业余写手都可以参与。如果是黑箱操作还好,真选出来其他宗教的作品,你一个基督教的轻小说奖颁给其他教真的好吗?顺带一提,官方的宣传标语是“正因为是中二病才想读《圣经》”。


日网友对这条新闻纷纷表示:“在异世界改革宗教,组建圣十字军讨伐异教徒的魔王。”“最有趣的还是基督教当权者背后搞的肮脏事,干脆选这种作品出来吧。”“开始了……”“《圣经》其实就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轻小说。”“插画可以找平野耕太来画。”“就算是开玩笑,也过了吧。”“百万圣乔治。”“把所有的宗教结合起来搞的天下第一武道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