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域说 武内直子的生意经让你根本看不懂 GU×美少女战士合作第二弹公布

作者:快乐鸡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律师太田启子,日宅们可谓是相当熟悉了。前段时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因为出现大量脱光图而遭到女网友们的批评,女律师太田启子也表示不让儿子看《少年JUMP》,并号召有儿子的监护人向该杂志抗议。她最近又把真空袋作为了发炮对象,引发日宅吐槽。



《美少女战士》从1992年出版以来,光是漫画人物的实体商业每年为武内直子带来260亿日元的收入。出身好,长得美,有才华,被两个才子喜欢过,同时还有钱。这就是一出现实版的被命运之神眷顾的武内直子传奇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