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动漫、轻小说、游戏数量的增多,循环穿越的角色也有不少了,这类角色大都会因为悲惨的命运而陷入重复循环。近日,日宅热议循环穿越的角色中到底谁最痛苦?


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比起在两三天、数周间循环穿越的人,应该是数月数年里努力的人更加痛苦吧。比如古手梨花、长门有希、凤凰院凶真、白银武……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海螺小姐》才是最痛苦的。


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回复3楼:


因为本人连在循环的事实都没有注意到呢。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我觉得《杀戮轮回》的主角最惨,而且也是最努力的人。


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好像上条当麻也循环穿越过?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我投《魔法少女小圆》的晓美焰一票。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紫色的Qualia》的主人公也很惨啊。


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人类小姐的难易度应该很低吧。


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感觉无法在长期中松弛一下的短期循环更加艰辛。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回复17楼:


在长时间内拼命努力结果还是失败了的更惨吧。反正都要失败那么赶紧失败吧,多失败几次到成功加起来的时间还没有长期循环一次的时间长。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我只是在做点心而已,根本就不惨。


2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狄阿波罗和斯巴鲁。


3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在我们还在水贴的时候,也在和藏马的幻影战斗啊。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不管怎么想也是马里奥吧,30年间一直被玩家拿来跑来跑去,最后跑去宇宙和任天堂的角色战斗,死了又活过来继续战死。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梨花酱最初的精神年龄只是小学生啊,光是想到这一点就想哭了。


5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按照回数来说还是长门有希吧。


7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8/28(月)


最惨的还是黑须太一吧,地球上只有他一个人,陷入了永远的循环,连死亡都做不到。


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