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谁来掌握主导权?BL漫画家让读者选攻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9 12: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岛国的动漫作品中除了有让男孩子兴奋的萌妹作品外,还有不少让腐女尖叫呐喊的BL作品。了解BL作品的网友们一定会知道“攻”与“受”吧,基本上大部分的BL漫画中都会固定攻受关系。最近岛国的BL画师虫歯决定让读者决定故事的攻受关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谁来掌握主导权?BL漫画家让读者选攻受


BL画师虫歯的新刊《神様はたぶん左利き》将于9月25日开售。本来作者早就已经决定了男主角们的攻受关系,但在创作过程中却想推翻这样的设定。和编辑商量之后,虫歯老师在单行本后面绘制了两张大尺度图让读者自己选择攻受。没想到BL画师也会遇见这样的情况,不过让读者自己决定攻受的话还是挺有趣的。


谁来掌握主导权?BL漫画家让读者选攻受


谁来掌握主导权?BL漫画家让读者选攻受


《神様はたぶん左利き》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主角夜野为了偿还父亲留下来的庞大债务不得已只好听从黑道指示,被迫在祖父经营的印刷场印制伪钞。某天在黑道的介绍下,被称为“人间复制机”的真仓来到印刷场协助夜野他们的工作。夜野看不惯毫无感情、彷彿像个机器人般的眼镜君真仓。双方就这样在冲突中渐渐缩短距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