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推出整人储钱罐 一放钱就偷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9 13: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童鞋都对SHINE公司推出的整人储钱罐非常熟悉了,只要把钱币放在特定位置,藏在箱子里的熊本熊、懒蛋蛋、皮卡丘、凯蒂猫就会伸出爪子把它“偷”走。这次他们的对象换成了哆啦A梦,只要你把500日元硬币放在箱子上,哆啦A梦就会伸爪替你收下了。


《哆啦A梦》推出整人储钱罐 一放钱就偷走


这次的储钱罐是用哆啦A梦的八宝袋作为外观图案,当你在开关上放下500日元硬币,箱子就会打开,哆啦A梦探出脑袋。当箱子关上时,储钱罐会发出哆啦A梦的声音。这个储钱罐将于今年12月2日发售,价格是不含税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75.71元)。


另外,《哆啦A梦》新剧场版《大雄的宝岛》将于2018年3月在日本国内首映,这是《哆啦A梦》动画电影第38部作品,讲述大雄和多啦A梦扬帆出海,寻找海盗们在大航海时代隐藏的秘密宝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