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有6年?有村架纯想在30岁结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7 16: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是平时比较喜欢看日剧的动漫迷,应该都知道出演过《3月的狮子》《垫底辣妹》《请叫我英雄》等作品的有村架纯。现年24岁的她在国内也有着“村花”的称号。而近日,她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结果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


还有6年?有村架纯想在30岁结婚


当天的节目邀请到了有村架纯、森川葵以及坂口健太郎参加。由于他们年龄接近,因此也是聊得热火朝天。有村表示:“我想结婚,我觉得30岁左右最合适吧。”而坂口说:“虽然想要结婚,但是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呢。搞不好是30岁,也有可能是40岁。”但他透露,希望能够让父母看到孙子的出生。对此有村给予了肯定的回应。


还有6年?有村架纯想在30岁结婚


这篇消息曝光之后,很多日本网友就评论说:“那么距离现在还有6年,如果经历2年的恋爱,也就是说28岁左右就会有男朋友了吧……”“真的无法想象这么可爱的架纯会嫁给谁呢。”“我现在努力一点,是不是有希望呢?”而关于这方面的更多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