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于来了!小仓唯成立粉丝俱乐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出道多年但是依然非常年轻的声优,当年凭借萌音征服无数粉丝的小仓唯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吸引人了。在结束了唯夏织的组合活动之后,小仓唯的个人活动还在继续进行当中。近日好消息传来:官方将成立小仓唯的粉丝俱乐部!


终于来了!小仓唯成立粉丝俱乐部


这是小仓唯自己在官方平台公布的消息,按照计划,这次的粉丝俱乐部将会从12月开始正式启动。目前大家也可以进行提前注册了。虽然说还不清楚俱乐部将推出怎样的企划,并且粉丝俱乐部具体的名称也还没有公布。但是对小仓唯的粉丝们而言,接下来肯定会有很多的福利。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早该有粉丝俱乐部啦,我已经注册了!”“虽然唯夏织解散比较遗憾,但还是要支持一下的。”“原来小仓唯之前都没有粉丝俱乐部吗……”


1995年8月15日出生的小仓唯早在2011年就凭借《神之记事本》当中的爱丽丝而赢得了广泛关注。此后又出演了包括《萝球社!》《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等作品。另外在演唱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