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食冒险将要结束,「伟大玛尔什的迷宫」11月30日停服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6 17:3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优秀的人物立绘、超还原的食材描写为卖点的美食冒险解谜手游「伟大玛尔什的迷宫」将要在2017年11月30日停止运营。



「伟大玛尔什的迷宫」是SE社的美食×解谜玩法的一款休闲手游,从去年9月8日开始配信,到今年11月30日这个游戏将结束运营,妖妖子是在微博上看到安利微博开始玩的,这款游戏的美术相当华丽,对于食物、食材图标制作也很仔细,真的会让玩家看到图片流出口水。



并且没有那种因为卡牌星级的差别,立绘差别极大的情况发生,一星卡也要华丽丽!


游戏方式类似于扫雷,你既可以选择不与任何一名敌人交战走出迷宫,也可以将所有敌人击败取得大胜利的形式通关,解谜元素配合RPG冒险,可玩性也很高。




虽然官方公开了运营结束的消息,不过对于停运后的此App,会更新为能够鉴赏全人物、怪兽、料理的纪念版本,也是留下了一点存在过的痕迹。


不过,在目前手游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更新换代也是常事,还是希望以后还能有将美食元素融入游戏中,可玩性较高的游戏登场。


「伟大玛尔什的迷宫」,再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