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女王大人 天海佑希为《雷神3》海拉配音片段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超级英雄电影在日本上映的时候,日本方面都会特别找来一些知名声优或者是艺人来为电影配音。尽管是日语版本的配音,但是大部分超级英雄电影的日语吹替版本都能获得相当不错的评价。即将上映的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就特别找来天海佑希为电影中的女魔王海拉配音。很多网友也非常期待天海佑希的声音碰上凯特·布兰切特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マイティ_ソー バトルロイヤル」 “死の女神”<ヘラ>登場(吹替版)


正在加载...

<>


都是女王大人 天海佑希为《雷神3》海拉配音片段公开


在之前《雷神3:诸神黄昏》的首映会上,天海佑希和布兰切特就已经亲切交流过了。天海佑希对布兰切特非常尊敬,并表示曾经为了追星跑到纽约观看她的演出。布兰切特也对天海佑希的配音感兴趣,希望下次到日本时能够领略一番。除了天海佑希之外,还有三宅健太、平川大辅、泽城美雪等人参与配音。而网友们对于天海佑希的配音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两位大魔王同时发力,感觉我已经死了。”“我真的无法分辨到底是谁比较攻一点。”“我天,虽然知道这不是凯特·布兰切特的声音,但是违和感是什么?”


都是女王大人 天海佑希为《雷神3》海拉配音片段公开


都是女王大人 天海佑希为《雷神3》海拉配音片段公开


《雷神3:诸神黄昏》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事件结束后,雷神回到仙宫才知道出事了。邪神洛基假扮失踪的父王“奥丁”去管理整个阿斯加德,然而由于洛基管理松散,导致被囚禁的死神海拉(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饰)逃走。托尔和海拉的初次对战以失败告终,导致他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萨卡星球由一个邪恶的宗师统治。到了萨卡星球后,托尔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带去见了宗师。所幸托尔在萨卡星球比较受欢迎,但是这也致使他被迫成为角斗士,并丢掉了喵喵锤,还被剪成短发。而在萨卡星球上,最受欢迎的角斗士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表示,《雷神3》中绿巨人的角色会有较大改变,作为萨卡星球中最厉害的角斗士,浩克感觉自己像个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