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始动?今敏《OPUS》主题曲由平泽进负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音乐制作人平泽进在网上表示受到委托制作今敏的《OPUS》主题曲,并且开始制作了。虽然平泽进并没有进一步说明《OPUS》的作品详情,但是应该是今年巴黎日本博览会期间丸山正雄说过的动画化意向。


动画始动?今敏《OPUS》主题曲由平泽进负责


在今年7月初举行的巴黎日本博览会期间,丸山正雄表示有意动画化今敏大师的漫画《Opus》,不过这并非官方的正式声明,具体做不做还不得而知。当时网友们猜测的是《Opus》动画化制作公司应该为丸山正雄的新公司Studio M2。现在音乐制作人平泽进表示开始着手《OPUS》主题曲的制作,应该指的就是这部动画。


动画始动?今敏《OPUS》主题曲由平泽进负责


《OPUS》是日本著名动画导演今敏的最后一部漫画作品。今敏在去世前还没有完结这部漫画,直到后来才凭借着生前留下的原稿发布了完整版。今敏是日本动画导演、动画师、编剧和漫画家,同时也是日本动画从业人员协会会员,所执导的多部动画作品在国际间获奖无数。今敏的作品中尽管题材不同,不过都有个性鲜明但贴近现实生活的人物、角色精神层面的探讨描写、梦境与现实间的暧昧关系等元素。这也让他成为具有独特创作风格的日本动画导演,并在国际间获得众多奖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