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人一部?《魔弹之王与战姬》作者新作始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弹之王与战姬》是川口士所著,よし☆ヲ插画(9卷后变更为片桐雏太)的轻小说,本作曾被SATELIGHT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播出。原作小说已在2017年11月完结,共18卷。近日,川口士新作《魔弹之王与冻涟的雪姬》始动,看这标题,战姬们是不是都可以单独来一部?


一人一部?《魔弹之王与战姬》作者新作始动


《魔弹之王与冻涟的雪姬》中的“冻涟的雪姬”可能指的是《魔弹之王与战姬》中登场的琉德米拉·露利叶,她是吉斯塔特的七战姬之一。露利叶家的曾祖母四代都是战姬,负责管辖著在莱德梅里兹南部、墨吉涅王国北部的奥尔米兹公国。拥有一把短枪型龙具,名为“冻涟拉斐亚斯”,能操控冰霜,别名为“破邪的穿角”。因此她持有“冻涟的雪姬”和“枪之舞姬”的别名。


一人一部?《魔弹之王与战姬》作者新作始动


《魔弹之王与战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布琉努王国里有块位于边境的弹丸之地亚尔萨斯,而这里的领导人是个随遇而安的贵族少年堤格尔维尔穆德·冯伦。因为王国的征招,堤格尔被迫上到战场上,双方人数相差快5倍,原本以为这场是必胜的战争,然而对手是吉斯塔特中的“七战姬”之一、拥有“银闪的风姬”名号的艾蕾欧诺拉·维尔塔利亚,在她出其不意的战略下,击破了布琉努大军。战乱中堤格尔虽然尝试利用最擅长的弓击杀敌人主将,但却反而被她高超的剑技打败。就在堤格尔绝望的做好受死准备之时……因为对方意外的一句话,堤格尔往后的命运将彻底改写,和七位战姬的邂逅开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