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矢泽信之陪你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2018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轻小说创作中,异世界×美食是一种不错的题材。七月番《异世界食堂》给大家展现了土包子们吃西餐的YY场景,吸引了不少粉丝。近日,《异世界居酒屋》官方公开了剧场版将于2018年上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蝉川夏哉所作的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阿信》,一开始是在小说连载网站“成为小说家吧”连载的作品,2014年由宝岛社出版小说单行本,全4卷。2015年该作还被改编成漫画。动画由日升制作,预定于2018年播出,标题名为《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居酒屋阿信的店主兼厨师矢泽信之和服务员千家忍是主要人物。



居酒屋“阿信”是由大将矢泽信之与女服务生千家忍努力经营的小店。居酒屋正门连接着异世界的城镇,古都阿伊特力亚。光顾“阿信”的都是一些个性独特的客人,比如懒惰的卫兵、低调的圣职人员,还有水运公会的老大。他们都对阿信大将酿出的美酒和自己从未吃过的料理感到惊喜不已。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他们也能暂时忘记日常生活的烦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