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网友圣地巡礼!带你感受超还原的「阿松先生居酒屋」!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 16:0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人气TV动画「阿松先生」与佐贺县地方创生计划的一环「佐贺松祭in东京 」于6月30日——7月3日在东京・池袋开幕。由于该店铺是完全的预约抽选制,因此4天仅仅能接待1000名客人。该活动在11区阿松粉之间引起了绝大的反响,应募者甚至超出了20倍。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家超还原的居酒屋吧!


首先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店内的环境非常还原动画中六子偶尔会去的那家居酒屋。



墙上还有贴有动画截图、菜单以及有名人(?)的签名。



饮料共有六中,分别以六子为原型设计。从左到右依次是:阿松的番茄醋苏打、空松柠檬盐苏打、轻松的唐津茶、一松的米苏打、十四松的蜜柑100%、椴松的草莓可必思。



主菜也是分别以他们为原型设计的。有白身雨泥可乐饼、生鱼片、鱿鱼烧麦等等。每样都使用了佐贺的当地食材,十分有特色。特别是在佐贺的地方美食——西西里饭中还使用了佐贺牛、鲜美的牛肉淋上特制的酸甜酱汁让人不由得多点一份。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