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漫威的漫改电视剧《铁拳》宣布将要制作第二季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惊讶。因为《铁拳》第一季的成绩并不理想。不过官方也并不是完全没有作为,官方撤换掉了第一季的编剧和制作人希望能给第二季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日前,有外媒公开了第二季的新片场照。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照片当中,男主丹尼尔·兰德与科琳·温都出现在拍摄现场,两人似乎心情都相当不错。在另外一张片场照当中是丹尼尔·兰德非常紧张的推开车门准备跳车的样子,他似乎正在赶往某地。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铁拳》是漫威超级英雄漫画当中第一部以中国传统武侠文化为主的作品。铁拳本名丹尼尔·托马斯·兰德-凯(Daniel Thomas Rand-K'ai),出生在纽约一个富豪家庭“兰德家族”中。9岁的他在与父母以及父亲的生意合伙人哈罗德一起登山时遭遇意外坠崖,哈罗德趁机落井下石,导致丹尼尔的父母双双身亡。丹尼尔则被来自昆仑(K'un-Lun)的弓箭手搭救。为了报仇雪恨,丹尼尔跟随弓箭手前往雷公所在地学习武术,经过高强度的训练,丹尼尔继承了铁拳(Iron Fist)的称号,开始了自己的超级英雄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