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趣!竹达彩奈自曝沉迷吃拉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2 14: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月当中,会有一部名叫《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作品登场。由竹达彩奈出演小泉同学,鬼头明里出演中村美沙。近日两人出席了作品的先行上映会活动,并且爆料自己都已经沉迷吃拉面了。


有趣!竹达彩奈自曝沉迷吃拉面


竹达彩奈原本就对拉面有着一定好感,而她的吃货属性在声优界也是非常闻名的。在谈到出演这个角色的感想时,她表示:“我在确定出演小泉同学之后,变得更加喜欢吃拉面。这半年当中,几乎每周要去吃2、3次拉面。”而鬼头明里吃拉面的频率也差不多是这样,经常会在工作间隙的时候准备一些杯面来吃。


鬼头跟竹达彩奈已经提前看过了第1集的动画,她谈到:“我们两人是一边吃布丁一边看的。明明是在看《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结果居然是吃布丁呢。看着看着就觉得拉面很好吃,肚子饿了!(笑)”


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竹达彩奈再这么吃下去的话,恐怕又要胖了吧(苦笑)。”“说实话某种意义上,我觉得竹达彩奈比小泉本人还能吃啊。”“幻觉吗?明明说现在经常吃拉面,但是感觉照片里变瘦了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