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一起泡吧!《温泉娘》声优新访谈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9 14:1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3000多处温泉为题材创作的大型企划《温泉娘》目前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组合当中登别绫濑役的日冈夏美以及有马枫花役的桑原由气,来听听她们对本作的看法吧!(有节选)


一起泡吧!《温泉娘》声优新访谈公布


Q:两位的年龄在温泉娘声优当中也算是比较大的呢。


桑原:确实啊,不过其实我们跟之前的组合(长江里加、和多田美咲)都是同一个专门学校毕业,并且是同一届的。


日冈:是啊。只是学校里人数太多了,并且班级也不一样,因此几乎见不到。


桑原:嗯嗯。


日冈:即便知道有这么个人存在,但几乎是没有见面说话机会的。因此当通过《温泉娘》而首次共同合作时,才有种“啊,终于见到了”的感觉。


桑原:在专门学校时期就能够接手声优工作的人几乎是不存在的。然而小夏却能够做到,因此我觉得她是个很厉害的人。


日冈:哎呀,我倒是经常听到小桑的名字哦。也有朋友说过:“桑原由气是个表演非常棒的女孩子。”


桑原:啊哈哈。不过在毕业的时候,学校给表现努力的学生进行表彰,而小夏就是以第一名身份拿奖呢。这才是很厉害。


Q:也就是说两人在专门学校期间就已经知晓彼此,但最终还是因为《温泉娘》才认识了。


桑原:之前在一些试镜的时候也看到过,那个时候只是偷偷在想“啊,是日冈小姐”。


日冈:那是一个让我印象比较深的试镜,所以说现在都记忆犹新。我也非常紧张啊。


一起泡吧!《温泉娘》声优新访谈公布


Q:那么在有亲和力的日冈小姐看来,桑原小姐是个怎样的人呢?


日冈:我对小桑的印象就没什么变化。她是表里如一的人,并且心情跟情绪不会轻易有波动,这一点很厉害哦。


桑原:我觉得小夏也是如此哦。


Q:在两位“年上组”眼中,其他的成员怎么样呢?


桑原:大家都很靠谱,所以说我不会有种“因为年纪大,于是要更加努力”的意识。倒不如说我得到了很多的帮助。


日冈:确实是这样。我出演的绫濑是一个包容大家的大姐姐,不过在团队当中,大家都是平等的呢。


Q:那么在SPRiNGS成员们当中,两位觉得最有趣的是谁呢?


日冈:如果说是在活动里,那么就是最会说段子的小桑吧。


桑原:毕竟我的卖点就是不按套路出牌啊(笑)。


日冈:虽然说会有很多犀利的吐槽、讲一些搞笑的段子。但说完之后就会归于平静了(笑)。


Q:那么桑原小姐是平时就在学习如何搞笑吗?


桑原:我倒是没有学习的想法,只是我比较喜欢听广播。


Q:那么最可爱的成员是谁呢?


桑原:那就应该是小和(和多田美咲)了。


日冈:小和看起来特别可爱,声音也很可爱。


桑原:之前在坐飞机的时候,听到后面好像是有很多小孩子在大声说话。结果一回头,发现是小和混在孩子们当中。


日冈:确实有(笑)。嗯,小和也得到了我们所有人的喜爱。


一起泡吧!《温泉娘》声优新访谈公布


Q:那么成员当中最努力的人是谁呢?


日冈:大家都挺努力……从感觉来说应该是高桥花林酱吧。


桑原:确实有这种感觉。


日冈:虽然不知道“努力家”这个词是否合适,但花林酱很知性,总是思考很多的事情。在我们团队当中,如果有不懂的东西,都是花林酱第一个提出来。


桑原:在演唱会的时候也经常带领大家呢。很靠谱。


Q:日冈小姐是来自北海道的,那么是否去过配音角色的原型登别温泉呢?


日冈:去过。那是在很早之前了……我在学生时期,跟朋友一起去过。


桑原:那是怎样的地方啊?


日冈:应该说很有北海道温泉的感觉。温泉在山里面,自然风光特别好。在温泉周围可以穿着浴衣到处散步,也很适合旅行。


Q:所以说在确定为登别绫濑配音的时候,也会非常开心吧?


日冈:这真是。当经纪人跟我说确定角色的时候,我就想着“太棒了,我能回北海道了”。我还没有因为工作去札幌呢。小桑她们已经去过两次有马温泉了,我希望明年能去登别温泉。


日冈:之前我都是在出演比较可爱的角色,很少有性感的大姐姐呢。


桑原:不过听了广播剧之后,感觉很熟练啊。


日冈:谢谢。其实我觉得还是可以更进一步表现出大姐姐的感觉以及性感的气质呢。《温泉娘》的广播剧录音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合作,所以说过程很开心。也能够体会到和大家一起合作的默契感。


桑原:从演技的角度来说,那次广播剧就是我们“温泉娘”的开始呢。


Q:我看过“温泉娘”的演唱会,感觉每次舞蹈的难度都很高。


日冈:我原本就非常喜欢跳舞,因此觉得很开心呢。


桑原:我懂的。每次在舞蹈练习的视频当中,总是能够看到小夏的身影。


日冈:不会吧,真的吗?


桑原:真的。我都是一边看着小夏和花林酱她们出色的舞蹈表演,然后一边在家里练习的。


日冈:而说到跳舞,最闪光的就是篠田南酱了。


桑原:她啊,已经跟我们不是一个级别了(笑)。


日冈:因为她是一直在练习舞蹈的,所以在舞台上十分耀眼。明明大家都是做同样的动作,只有她给人的感觉不一样。


桑原:是的,感觉都不像是同样的动作了。


一起泡吧!《温泉娘》声优新访谈公布


Q:在演唱会当中,大家的舞蹈表现都值得关注呢。最后请谈谈2018年两位在《温泉娘》这个企划当中的目标吧。


桑原:我想去地方城市看看!


日冈:嗯,我也想去啊。


桑原:我在私下里很少出去旅行,所以说想以工作的名义过去(笑)。这样可以去了解未知的土地,也能够让观众们觉得开心。另外还可以吃到美味的东西。


Q:那么在此前参与《温泉娘》的活动时,有没有吃过什么印象深刻的料理呢?


桑原:那就是11月在仙台吃的牛舌了。那阵子真是……去的时候在新干线上吃,晚饭的时候吃,回来的时候也在吃,嘿嘿。


日冈:而且她还喝了类似于牛舌酒一样的东西(笑)。


桑原:这也是当地的土产啊。


日冈:真厉害,简直是将牛舌吃出花来了。


Q:那么两位还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吗?


桑原:我想去九州。因为长崎的嬉野温泉距离我老家比较近。而且在《温泉娘》当中也有嬉野酱,所以说想要去看看。


日冈:我也是来自地方城市,因此可以理解呢。而且地方城市一般很少有活动或者演唱会。


桑原:就是说啊。


日冈:很多活动都是集中在关东地区。所以说每次我去地方城市时,如果看到有人给我写信说“能够来我们这里太好了”,我也会感到非常开心。既然《温泉娘》是以各地的温泉作为题材的企划,就希望能去到不同的地方呢。


Q:今天感谢两位接受我们的采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