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君名男主声优第二!日媒评选最可爱的男艺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5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岛国,有些男艺人长得非常可爱,能够刺激女性粉丝的母性本能。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看看有哪些艺人可爱到让大家忍不住给压岁钱。


君名男主声优第二!日媒评选最可爱的男艺人


排名榜首的是铃木福,他目前非常有知名度的童星。眼睛和浓密的眉毛是他的注册商标。在2006年出道之后,他出演了很多高人气的作品,并且演唱了一些作品的主题曲。由于形象太受欢迎,导致了不少孩子都开始跟风模仿他的举止。而在一些节目当中,他露出的天真笑容以及看起来没什么心机的表现都戳中了很多人的萌点。


排在第2的是神木隆之介。这也是一位童星出身的艺人。当年他就凭借出众的演技,迅速征服了很多的粉丝。此后在不少的影视剧当中都有着活跃表现。而长大之后的他一如既往表现出彩,近年来不少超人气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值得注意的是,《你的名字。》当中男主角泷的声优也是神木,可见他在不同领域的天赋。他的皮肤让不少女性粉丝看了之后忍不住想要去拥抱。


获得第3的是寺田心,他也是近期人气比较高的艺人。虽然他可能会给人一种做作的感觉,但恰恰是这一点击中了很多人的萌点。另外他的声调比较高,而且眼神特别可爱。因此很多人都忍不住想要上去跟他进行拥抱了。


在本次上榜的人物当中,有很多都是凭借漫改真人作品被大家所熟知的。例如说福士苍汰就曾经出演过《闪烁的爱情》《图书馆战争》等作品。而菅田将晖也曾经凭借《银魂》真人版的新八成为了很多国内动漫迷热议的焦点。


【最可爱的男性艺人TOP10】


第1位 铃木福 77票


第2位 神木隆之介 74票


第3位 寺田心 69票


第4位 千叶雄大 46票


第5位 小池彻平 44票


第6位 加藤清史郎 41票


第7位 福士苍汰 36票


第8位 竹内凉真 34票


第9位 坂口健太郎 30票


第10位 菅田将晖 29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