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谁来陪刘亦菲征战敕勒川 美版《花木兰》定档2019全球甄选男主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1-4 10:5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迪士尼宣布真人版《花木兰》的主角将由刘亦菲饰演之后,很多国内的网友就更加关心这部真人电影。而虽然电影还没有开始拍摄,但不少外国网友也对刘亦菲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日前,迪士尼方面公开了《花木兰》美版项目的最新进展,并且确定电影将于2019年正式上映。



据了解,电影确定将由曾经拍摄过《北方风云》《动物园长的夫人》的妮基·卡罗执导。而曾经担任《美国队长》《超凡战队》等电影的视觉效果总监的西恩·安德鲁·范登也将加盟。电影预计将在中国和新西兰进行拍摄,开拍日期尚未公开。



而迪士尼宣布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者木须龙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