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新八入选!长相莫名有魅力的男性名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谈到有魅力的男性时,我们会脑补出一大堆的帅哥。在现实当中其实存在着一些也许不能算是正统帅哥,但长相莫名有魅力的人物。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真人新八入选!长相莫名有魅力的男性名人


排名榜首的是绫野刚。这可以说是目前人气最高的艺人之一了。根据自己出演角色的不同,他可以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气场来。例如说在《杀戮都市》当中,他会出演的是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角色。但是在《新宿天鹅》当中,他又是一个非常很笨拙,但非常努力的主人公。另外他还能出演温柔的妇产科医生。虽然说绝对不算是帅哥,但总让人觉得有一种奇特的魅力。


排在第2的是搞笑艺人“みやぞん”。这是一个总在装傻,性格特别开朗的人物。他的形象看起来颇有动漫角色的喜剧效果,因此深受小孩子们的欢迎,所以说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排在第3的是高桥一生,这是目前征服万千女性的存在。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有治愈效果,并且眼神当中仿佛又透露出一副看透世间百态的感觉,每一个表情都会给人不同的印象。


除此之外,凭借《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而爆红的星野源、出演过《银魂》新八的菅田将晖以及知名选手羽生结弦等都榜上有名。


【长相莫名有魅力的男性名人TOP10】


第1位 绫野刚 78票


第2位 みやぞん 77票


第3位 高桥一生 76票


第4位 阿部贞夫 66票


第4位 室刚 66票


第6位 星野源 62票


第7位 菅田将晖 61票


第8位 日村勇纪 54票


第9位 羽生结弦 50票


第10位 柳乐优弥 44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