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早见沙织超快语速介绍漫画《星野、闭上眼。》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野、闭上眼。》是日本漫画家永椎晃平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漫画。昨日(1月25日)本作公开了一段由声优早见沙织配音介绍的CM,在短短的30秒内吐出了353个字,语速超快,联邦的声优都是怪物吗?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早見沙織さん超早口アフレコがやばい!!『星野、目をつぶって。』【CM】


正在加载...

<>


早见沙织超快语速介绍漫画《星野、闭上眼。》CM公开


同时公开的还有早见沙织录音的场景视频,可以看出这段录音并不是分开的,而是一口气录完。在如此迅速的语速中还能咬文嚼字得如此清晰,早见沙织的配音实力果然非常出色。《星野、闭上眼。》讲述的是主人公小早川是班上的小角色,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总是在睡觉,连同学的名字都记不清。某一天他看到了班级上最有人气的辣妹星野海咲的素颜,以此为契机,他开始承包给星野海咲化妆的工作……


早见沙织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东京都出生,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唱片公司为日本华纳家庭娱乐。代表作有《天降之物》伊卡洛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新垣绫濑、《未闻花名》鹤见知利子、《机动战士高达AGE》尤琳·路歇尔、《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深雪、《漫画家与助手》足须沙穗都、《狂徒之渊》蛇喰梦子、《声之形》西宫硝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