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14×556!看早见沙织如何谈“国家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6: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国家队”的新番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而动画里,早见沙织出演的心(556)以及后藤弘树出演的太(214)占据了不错的戏份。那么两人会如何看待目前作品的发展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214×556!看早见沙织如何谈“国家队”


Q:听说在配音的时候,声优们也是按照角色性别分开坐的呢。


后藤:确实。除了户松遥小姐和上村佑翔君之外,大家都没有跟自己的搭档坐在一起呢。


早见:我特别喜欢听市川苍先生、后藤先生以及田村睦心小姐之间的对话。每次配音的时候都觉得很有乐趣哦。由于他们坐得比较远,没办法参与进去,但光是听着就很开心了。


后藤:而且会针对角色,讨论一些不得了的问题呢。


早见:大家在现场都开始讨论出外传的事情了,而充君很容易受到欺负呢。


后藤:在我们看来,实际上充会不会有某种收藏的癖好……


早见:例如说他会经常收集牛奶瓶盖之类的。大家讨论起来真是热闹啊。


后藤:我们还想着能推出广播剧就好了!另外太是不是可以去出演《孤独的美食家》啊,只要在那儿吃东西就好了。


早见:绝对会很合适的!


后藤:不过从大家的交流当中,也能够体会到上村君跟户松小姐的优点呢。


早见:上村君是在干什么来着?玩那个游戏?


后藤:《Ribbit King》。不过是一款非常老的游戏了。


早见:感觉他对那款游戏特别痴迷哦。如果说有人侮辱《Ribbit King》的话,也许他就会跟充一样发飙了呢(笑)。


后藤:我曾经也买过这款游戏。但没想到上村君居然玩了10多年啊。这种搞不懂动机的表现,也是很棒呢。


早见:肯定是针对这款游戏有着什么样的执念吧。


后藤:就像这样,通过对话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优点,并且让一个人身上的趣味性体现出来呢。


早见:后藤先生经常会扮演“引出别人优点”的角色哦。另外这部作品也邀请到了很多大前辈级别的声优到场呢。而后藤先生也会跟前辈们有着非常棒的交流。


后藤:来的都是一些跟我关系不错的大前辈哦。像是堀内贤雄先生。


214×556!看早见沙织如何谈“国家队”


Q:听说在现场,田村小姐是一个气氛制造者吗?


后藤:她往往会让我们的话题讨论迅速变得热闹起来。


早见:而且什么话题都能聊啊。


后藤:另外我也很在意小西克幸先生的反应呢。


Q:小西先生也会参与到讨论当中来啊。


后藤:还有井上麻里奈小姐。


早见:他们两个会聊很多关于《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的话题哦(小西出演卡米那、井上出演优子)。


后藤:我也想参与进去,可是座位太远了……


早见:不过即便彼此距离比较远,但依然想要开一个交流会呢。


后藤:是啊!另外我们还举办了火锅会。


早见:哎,我没能够去啊。


后藤:那个时候才知晓了户松小姐真实的一面。这是个很有趣的人呢?


早见:非常有趣哦,根本就是个搞笑角色了(笑)。


后藤:我真没想到她会是那么有趣的人啊。太搞笑了。


早见:感觉很多人身上都有着喜剧天赋呢。


后藤:平时有着喜剧天赋,但站在麦克风面前就会立刻切换模式。我很喜欢这种专业精神!


Q:目前动画已经播出3集了。虽然还没有两位配音角色的主场戏,但是两位在配音的时候,比较在意什么方面的问题呢?


后藤:我在跟导演交流之后明白了,与其说是“塑造声音”,不如说是如何展现出角色在说话的真实感来。太的声音要听上去就是跟正常说话一样才行。所以说不能太造作了。


早见: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角色呢。


后藤:他很少有唱主角戏的剧情,往往都是起到辅助作用吧。所以说不要显得太突出了。我总是会在配音时思考这个问题,研究如何发挥出让大家都觉得舒服的演技来。当然了,偶尔也会想着“让他出点风头吧”(笑)。


早见:哎呀,太也会有属于他的专场的。每一个角色其实都像是主角呢。


后藤:这倒是很新鲜了。不过也因此能够体会到出演主要角色的人到底是多么辛苦。我希望不知道这一点的人也能理解呢。他们真的在做很了不起的事情哦!


Q:责任那么重大,肯定也会感受到压力呢。那么早见小姐怎么看?


早见:心酱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角色哦。虽然说在作品当中大家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但比较容易观察到心酱的复杂性吧。她本人内心会动摇,嘴上说的话未必就跟心里想的一致。有些行为,会让观众忍不住想“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那么我就在想着该如何发挥演技了。为此正好导演过来了,就跟他进行了沟通。于是乎找到了方向,只要沿着心酱自己的路继续走下去就好了。


214×556!看早见沙织如何谈“国家队”


Q:有些时候看起来行为很矛盾,但其实内心却有着不动摇的想法。这就是青春期的一个特点吧。


后藤:是啊。


早见:想要装成大人的样子,结果完全不像是大人呢。


后藤:揃目也是如此哦。


早见:其实揃目那样的孩子,如果成长之后反而会更加成熟吧。心看起来是个大姐姐,但也有着我们容易忽视的孩子气。所以说她才向往成为大人,做一些自认为是大人的事情。这就是青春期了。


后藤:是啊是啊。大家都是这样的。


早见:在我感受到了这一点之后,便很容易把握住角色了。


后藤:在导演说到“青春期”这个词的时候,我也是恍然大悟呢。


早见:嗯,所以这一点是绝对不能忘记的。我不能将角色表现得太过于成熟了。


Q:那么在目前为止的剧情当中,有哪些让两位印象深刻的镜头呢?


早见:目前的剧情展现了有关世界观的很多信息,不过充在第3集遍体鳞伤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有冲击力。


后藤:会让人觉得“居然变得如此糟糕”呢。


早见:也能够从中体现出02的疯狂吧。而且通过其他角色的行为,也可以看出02跟广之间的关系呢。


后藤:当我们配音的角色做了某件事情之后,接下来要看看那两个人的反应。


早见:是的。


后藤:充是在第3集开始展现出自己的感情的,不过他的内心动态很复杂呢。市川君说自己之前没什么给动画配音的经历,但完全看不出来啊。将充演绎得太好了。另外听说市之濑酱也是新人,可说真的她的演技根本就是个怪物吧。这或许也是作品的看点了。


早见:另外,目前剧情中还出现了孩子们小时候的画面,这一点也很重要呢。


后藤:小时候的故事真的很重要啊。


早见:通过小时候的故事,就可以知道充为什么会形成如今的人格了。


Q:似乎两位谈到了一些今后的看点。那么还有什么可以介绍一下的吗?


早见:如果站在心的立场上,我也会思考“这部作品的世界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而这也是很有趣的问题呢。另外希望大家关注心跟太的交流。后面还会有很多事情的(笑)。


后藤:连我自己都没办法冷静下来的事情呢。


早见:另外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心跟充之间的故事。而五郎和莓也很有看点呢。


后藤:我会在接下来某集当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即兴演出哦。大家到时候看到就知道了。


早见:那一段的五郎也很棒呢。原来他还可以这样的。


后藤:那儿也将五郎的人情味给充分体现出来了。


早见:这部作品的核心就是人的成长吧。角色们都是介于成人跟孩子之间的。青春期阶段,大家明白了男女有别,那么会争吵,不过这也是有趣的地方。因此请大家带着这样的思考,继续关注后面的剧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