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创作的作品改编的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已于本月7日开播,昨天(1月25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4弹声优阵容,追加了12名新声优。


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伊藤润二惊选集》此次一举公布的12位追加声优为石田彰、伊藤健太郎、乡田穗积、近藤隆、杉田智和、関俊彦、原昌和、松原タニシ、内田彩、生天目仁美、根谷美智子、M·A·O,他们将在动画为哪些角色配音还需要等到动画播出才能正式揭晓,感兴趣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今后的动画哦。


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由伊藤润二创作的《伊藤润二杰作集》《魔之碎片》改编,执导过《魔鬼恋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任导演和角色设计,泽田薰负责编剧,参与过《网路胜利组》《王室教师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任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此前公开的配音声优有三矢雄二、下野纮、名塚佳织、绿川光、小山茉美、末柄里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