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0:4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创作的作品改编的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于今年冬季播出,日前该动画的DVD光碟中卷和下卷的封面及详情得到了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的DVD光碟将分为上中下3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DVD中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售价为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其中将收录第5集至第8集动画,特典有伊藤润二全新绘制的封面以及新创作的漫画,还有未播出的《富江》第1部分的内容,其中封面插图和内容一览图得到了公开。另外,为纪念中卷光碟发售,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5月6日举办发售纪念活动,届时作为伊藤润二粉丝,同时也在动画中为石坂配音的声优铃木裕斗将出席活动。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封面)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内容一览)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售价为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其中将收录第9集至第12集动画,特典同样为伊藤润二全新绘制的封面以及新创作的漫画,以及未播出的《富江》第2部分的内容。该卷光碟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下卷封面)


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以伊藤润二创作的《伊藤润二杰作集》《魔之碎片》为原作改编,执导过《魔鬼恋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任导演和角色设计,泽田薰负责编剧,曾做过声优,参与过《网路胜利组》《王室教师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任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已公开的配音声优包括三矢雄二、下野纮、名塚佳织、绿川光、小山茉美、末柄里惠。对这部作品感兴趣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