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想吸想撸!吉泽亮在《拥抱猫咪》演一只猫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越来越多的猫咪在打码的情况下向媒体控诉铲屎官对它们的“摧残”。想摸就摸,它们想反抗也不行,而且这些铲屎官还屡次“出轨”路边的野猫。对于铲屎官而言,拥有一只真正的猫咪比那些“云养猫”的人类生活得更有尊严更体面。大山淳子的推理小说《拥抱猫咪》前段时间宣布改编电影,由《一公升的眼泪》女主角泽尻英龙华主演。根据最新消息,吉泽亮将在片中饰演俄罗斯蓝猫良男的拟人化。


想吸想撸!吉泽亮在《拥抱猫咪》演一只猫


《拥抱猫咪》由漫改电影《咕咕是一只猫》导演犬童一心执导,编剧是《只在那里发光》高田亮。讲述孤独女子与一只猫的奇幻故事,而这只猫深信自己就是人类。33岁女主角沙织原本是偶像团体成员,现在在一个小城市的超市里当收银员。片中既有真猫可撸,也有许多拟人化猫咪登场。吉泽亮曾参演《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狼少女与黑王子》等作品,这次饰演的是俄罗斯蓝猫良男,他深信自己就是沙织的恋人。吉泽亮表示,自己饰演的良男虽然是一只猫,却相信自己是人类,他会好好演出这只猫喜欢女主角的心情。


想吸想撸!吉泽亮在《拥抱猫咪》演一只猫


参演该片的其他演员还有“银杏BOYZ”成员峯田和伸、“星期三的康帕内拉”成员KOM_I等。KOM_I饰演良男的伙伴猫黄色,峯田和伸饰演深爱黄色的画家后藤保。而《3月的狮子》演员岩松了也参演了该片。电影将于6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