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就问“老公”看不看!《混合双打》确定将引进国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混合双打》是由2017年石川淳一执导的运动题材喜剧爱情片,古泽良太担任编剧,新垣结衣和瑛太主演。该作于2017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后很快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据悉,《混合双打》确定将引进国内,官方译名为《恋爱回旋》。


就问“老公”看不看!《混合双打》确定将引进国内


国民老婆新垣结衣可谓是一个相当具有话题性的演员,她不仅有着可爱的长相,还有许多自称“老公”的男性粉丝。《恋爱回旋》将会是新垣结衣第一部登上国内影院的电影作品,这对国内粉丝们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在电影中,新垣结衣更是尝试过毁人设的黑妹造型,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就问“老公”看不看!《混合双打》确定将引进国内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电影居然要在国内上映了,但愿场次能多一点!”“卡司太强大了,没想到能在国内电影院一口气看到GAKKI、瑛太、凉子、优酱……”“估计当天新闻头条就是:新垣结衣众多前夫在电影院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终于能在大银幕上看老婆了。”“第一次有了能在电影院近距离观赏老婆的机会了。”“中国老公要占领影院了。”“你们都去看老婆,那我去看老公。”“继在影院看到老公银时后,又能看见另一个老公了。”


就问“老公”看不看!《混合双打》确定将引进国内


《恋爱回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多满子(新垣结衣饰)是一个在母亲“斯巴达式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天才乒乓球少女,从小被寄予厚望的她如今年近30,却是一个恋爱和工作都失败的OL。而萩原久(瑛太饰)则是个因为误会了妻子与上司外遇惹出暴力事件、而被妻女抛弃的前职业拳击手。丧气地回到家乡的多满子为了重建已故母亲曾经营的兵乓球俱乐部,与萩原久组成了一对兵乓球混合双打的搭档去征战全日本兵乓球锦标赛。两人在冲击事业的同时爱情也悄然萌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