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0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的动漫作品当中,都会有跟“前世”有关的要素。诸如《犬夜叉》等经典作品,也是将前世主题发挥到极致的典范。不过现实当中,有多少人会觉得自己具备前世的记忆呢?近日,日本媒体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令人吃惊。


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你是否有前世的记忆呢?


没有前世记忆 81%


有前世记忆 19%


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从结果而言,居然有2成的日本人表示自己具有前世的记忆。但是这其中很多人并不会将这件事告诉别人,因此“会被认为是怪人,所以没办法说出口。有时候甚至于会被认为是危险人物”。有些人可能会将前世的记忆写在网上,结果被认为是在说谎。但如果说前世的记忆真的给自己带来了痛苦,那么在网上发泄一下,或许反而是好的选择了。


针对这项调查结果,不少日本网友也大开脑洞地评论说:“其实我上辈子是贵族呢……”“我记得死之前正在跟蜥蜴人战斗,怎么就来到了这个世界?(笑)”“别说前世了,我连今天中午吃了啥都忘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当中是否也有人记得前世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