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圆满成功!东山奈央武道馆演唱会REPO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2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国内动漫迷誉为“东山大法”的声优东山奈央于2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了一场个人演唱会。登上日本歌手的圣殿——武道馆对她而言也是意义非凡。那么这次演出的效果究竟如何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圆满成功!东山奈央武道馆演唱会REPO


当天的演出座无虚席。在正式开演之后,一道光照在了舞台的中央,随后东山慢慢地走上舞台,开始演唱首张专辑《Rainbow》当中的主打歌《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随后又演唱了TV动画《锁链战记》的片尾曲《True Destiny》。这两首歌的演唱,让现场从一开始就陷入了沸腾当中。


在演唱第3首歌曲《Bright Heart》的时候,东山尝试让自己的动作同背后的大屏幕画面保持同步,产生了如同梦幻般的效果。而在演唱第4首歌曲《Day by Day》的时候,现场的粉丝们也跟她一起高歌,形成了大合唱的盛况。可以说每首歌的演出效果都让人眼前一亮,而东山本人也是乐在其中的样子,她也将这次的演唱会形容为“人生的一大节日”。


圆满成功!东山奈央武道馆演唱会REPO


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东山换了一套服装重新登场。在舞台上出现了她与6名舞者的身影,并且他们共同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帅气的舞姿。在过去,东山总被认为只是声优,因此很难想象她在舞蹈方面居然也有如此的天赋。不过实际上在成为声优之前,东山就练习过10年左右的舞蹈,这次的舞蹈也给大家带来了足够的惊喜。


圆满成功!东山奈央武道馆演唱会REPO


之后东山再度更换服装。这次的节奏更加舒缓,东山演唱了TV动画《月色真美》的插曲《初恋》,以及作品的片尾曲《月色真美》,悠扬的歌声让很多粉丝如痴如醉。结束这两首歌的演唱后,东山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首名为《Rainbow》的歌曲,这也是她本人首次尝试作词、作曲的作品。歌曲将感谢之情献给了所有支持自己的人,当她演唱完毕时也面对观众们深深鞠躬。在这个瞬间,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东山也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圆满成功!东山奈央武道馆演唱会REPO


之后东山还给大家带来了《イマココ》《Chain the world》等歌曲,演唱会的正式演出部分也就此结束。当观众们大喊“再来一首”之后,东山再度登场,这次她演唱的是极具纪念意义的《らぶこーる》以及《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它们是动画《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当中东山奈央出演的中川花音所演唱的歌曲。由于中川花音算是东山得到的第一个重要的配音角色,这个角色在她的心中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


圆满成功!东山奈央武道馆演唱会REPO


接下来,东山对粉丝们公布了几条好消息。包括将会把当天的演出制作成碟片发售、成立粉丝俱乐部以及将为4月新番《妖怪旅馆营业中》演唱主题曲等等。最后,她又首次演唱了第3张单曲《灯火のまにまに》的完整版,整场演唱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