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闹闹粉丝必入!东山奈央武道馆公演碟片确定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4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2月3日的时候,知名声优、歌手东山奈央在歌手的圣殿——日本武道馆顺利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活动。在演唱会当中,她不光为我们展现出了自己惊艳的表现,而且也公布了很多后续的企划。其中就包括了武道馆公演碟片确定发售的消息。


闹闹粉丝必入!东山奈央武道馆公演碟片确定发售


尽管说目前还没有关于碟片发售的具体详情,但对很多没办法去现场的闹闹粉丝来说,通过碟片来体会她的现场演出效果,也是一种不错的替代方式。


与此同时,东山奈央也确定将成立个人的官方粉丝俱乐部。俱乐部名叫“虹のわっか”。如果加入俱乐部的话,将可以最快拿到各种东山奈央相关活动的门票,并且看到她挑战料理手艺的样子。除此之外也可以在问答区对她进行提问,并且有机会得到她本人的回应。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东山奈央出生于1992年3月11日,早在2010年的时候凭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而一炮走红。此后出演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由比滨结衣、《伪恋》桐崎千棘等角色都赢得了不错的反响。而因为奈央的罗马音为“NAO”的关系,因此在国内也被粉丝们昵称为“闹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