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毫无违和!《鬼太郎》举办见面会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已故漫画家水木茂创作的漫画《鬼太郎》此前曾经宣布将会制作新的TV动画。而近日,官方在东京举办了见面会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将为鬼太郎配音的泽城美雪,以及出演眼珠老爹的野泽雅子参与互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


毫无违和!《鬼太郎》举办见面会活动


在谈到出演眼珠老爹的感想时,野泽雅子表示:“我就是很自然地融入到角色当中了。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一下子就能够进入状态。录音棚的气氛非常棒哦。”


而出演鬼太郎的泽城美雪在被问到野泽雅子的演技时评论称:“真的一点儿违和感都没有,直接就进入到了状态,让我都感觉吃惊了。简直太自然了。仿佛一直以来都是在出演这个角色一样。冷静下来想想,她明明是女性,却能发出如同老爹一样的声音呢。这难道不是很厉害吗?”至于被问起是否给泽城的表演提供了什么意见时,野泽也表示:“我什么都没说,OK的。她很好地出演了鬼太郎。”


《鬼太郎》讲述了主人公鬼太郎同很多充满个性的妖怪面对各种事件的故事。新作动画算是系列史上的第六季,而距离2007到2009年播出的第五季已经过去了9年的时间。这次的作品以人们已经忘记妖怪存在的现代作为舞台,发生了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并且流言蜚语让大人们不知所措。这时候,鬼太郎出现在了一名13岁的少女面前……动画计划从4月1日起正式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