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趣!《鬼太郎》猫娘人设参考了菜菜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11: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鬼太郎》第六季的表现得到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这其中角色们的人设变化更是成为了舆论热议的焦点。尤其是猫娘的人设跟过去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这一变化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近日,作品的制作人做出了解答。


有趣!《鬼太郎》猫娘人设参考了菜菜绪


当谈到第六季的猫娘时,制作人表示:“在我们讨论关于包括猫娘在内的角色时,有人提出‘要不要把猫娘做得跟菜菜绪一样呢?’最初的时候我挺吃惊,还问对方‘你在想什么呢’,可是后来看到导演绘制的猫娘之后,就觉得会非常有趣,因此改变了看法。”这里提到的菜菜绪,是日本知名艺人。她拥有着非同一般的身材,此前在《银魂》真人版当中还出演过角色,因此也被不少观众熟知。


在确定好人设之后,制作人还去跟负责版权的水木工作室讨论了这件事。最初他非常不安,认为对方估计会生气,没想到工作室很爽快地同意了。


有趣!《鬼太郎》猫娘人设参考了菜菜绪


而作为水木“弟子”的作家荒俣宏也认为:“如果说水木先生看到了这次的人设图,也会觉得非常有趣呢。”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如果是参考了菜菜绪的身材,那么就能理解猫娘的变化了。”“我就是冲着猫娘的人设追番的。”“菜菜绪本人听说这件事,不知道会有什么想法呢?”而关于《鬼太郎》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鬼太郎》讲述了主人公鬼太郎同很多充满个性的妖怪面对各种事件的故事。新作动画算是系列史上的第六季,而距离2007到2009年播出的第五季已经过去了9年的时间。这次的作品以人们已经忘记妖怪存在的现代作为舞台,发生了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并且流言蜚语让大人们不知所措。这时候,鬼太郎出现在了一名13岁的少女面前……动画从4月1日起正式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