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非常有趣!木村昴谈出演“两个胖虎”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8 11:4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月16日播出的《哆啦A梦》当中,动画组制作了一个名为“胖虎VS机器胖虎”的故事。这个故事当中,大雄跟小夫制造出了机器胖虎,结果这个机器人开始大暴走,最终只有胖虎能够阻止它。而同时为胖虎跟机器胖虎配音的木村昴,如何看待这段剧情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他进行简单采访。


非常有趣!木村昴谈出演“两个胖虎”


在被问到给两个角色配音需要注意什么问题时,木村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给机器胖虎配音,因此觉得非常有挑战性。而需要注意的地方就在于不能忘记胖虎所拥有的气质了。同时他也调侃说机器胖虎给人一种不可战胜的感觉。毕竟平时胖虎就已经很强了,机械版的话就更加强大了。


随后,日本媒体询问他“如果木村先生自己要跟机器胖虎对决,那么您会选择什么方式”,而对此木村笑称“用料理来对决吧”。他还指出在这次出演了机器胖虎之后,未来也想看到变成老爷爷的胖虎到底会是什么样子。


最后,他对粉丝们说:“大家之前绝对不会看过这个样子的胖虎,并且会上演让人觉得非常爽快的战斗。那么请期待这集动画的表现吧!”而从预览图当中,我们也能够看到机器胖虎的形象。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