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动画圆盘一直卖得很好,因为有演唱会抽选券的王之力存在。3月4日,《战姬绝唱Symphogear》2018年演唱成功会举办,在作品中出演人妖角色的苍井翔太晒出了自己的定妆照,穿着女装的大佬毫无违和感。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苍井翔太出演的角色是于2017年7月1日起开始播出的第4季电视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中登场的卡里奥斯特罗。“她”是巴伐利亚光明结社的三位炼金术师之一,虽然怎么看都是一个身材丰满的美少女,但是原本也是男性,为了得到生物学上完美的肉体而用炼金术变成女人。这是《战姬绝唱》的演唱会第一次出现男性出演者,但是苍井翔太穿那种太过偶像化的演出服也不太合适,欧派又没那么大,只好参考角色的要素普通地进行女装COS。苍井翔太还表示刘海和鬓发都是真发。说起来苍井翔太以前还为自己比较女性化而苦恼,但是做出这么女生般的自拍,看起来一点都没有不愿意的样子啊。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向女装大佬低头!苍井翔太晒角色COS照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我要死了,真是太可爱了。”“翔碳,超可爱,怎么办?翔碳是妹子的话我就想变成汉子了。”“啊啊啊啊啊真可爱!果然是天使一样的人。”“又可爱,又帅气的舞台。”“感谢照片,感觉真的卡里奥斯特罗酱降临了。”


苍井翔太是日本的男性歌手、艺人、声优、舞台剧演员,福井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株式会社S,唱片公司为国王唱片。代表作有《歌之王子殿下》美风蓝、《梦幻之星Online2》橘逸树、《月歌》水无月泪、《王室教师海涅》里希特·冯·古兰兹来赫、《DYNAMIC CHORD》天城成海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