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2日开播!《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0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是以“战斗陀螺”第3代陀螺系列为题材制作的电视动画,此前本作发表了新系列《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ベイブレードバースト 超ゼツ)。近日,新作动画公开了主视觉图和一段CM,本作将从4月2日起开始播出。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アニメ「ベイブレードバースト 超ゼツ」4月2日放送スタート! [720p]


正在加载...

<>


4月2日开播!《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继续由OLM制作,总监督由秋山胜仁担当,监督为山口健太郎,系列构成由圆田英树负责,角色设计由大桥俊明负责。本作的OP主题曲《超ゼツ無敵ブレーダー!》由佐佐木亮介演唱,ED主题曲《BEY-POP》由草川瞬演唱。电视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赤刃アイガ:池田朋子


墨江フブキ:安田陸矢


黄山乱次郎:岡林史泰


御朱印スオウ:立花慎之介


オウ・ホウイ:早志勇紀


白鷺城ルイ:朴璐美


蒼井バルト:井上麻里奈


《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系列由日本玩具公司TAKARA TOMY在2015年6月18日于“东京玩具展2015”上宣布制作,并于2016年4月4日在东京电视台播出。2017年4月3日开始播出第二季。作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战斗陀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陀螺对战形式,用发射器发射的陀螺带着战斗者的热情,活跃在战斗盘中。热爱战斗陀螺的少年苍井霸斗在比赛中又一次失利,而他的朋友红愁却已经在陀螺界非常有名,为了追寻陀螺的梦想,苍井霸斗打算带着自己心爱的“天翼战神”参加地区赛,而他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便是黄山乱太郎和他的“末日邪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