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令人震惊的理由!《全职猎人》富坚义博自爆频繁“休刊断更”的原因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22 18: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坚义博是日本男性漫画家。出生于山形县,是集英社的代表漫画家之一,代表作品为《幽游白书》、《全职猎人》。富坚义博曾获得第34届手冢奖,其作品《幽游白书》获得1993年小学馆漫画赏最佳少年漫画奖。提到富坚义博,很多人会将他和“休刊断更”划等号。而在近日的JUMP50周年纪念展上,富坚留言自曝频繁休刊原因,理由竟如此令人叹息,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作为《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大环节,3月19日东京六本木的森美术馆举办了隆重的展会,让各位知名人气漫画家们畅谈一路走来的心里话。在这其中,唯有富坚义博独树一帜,坦诚说出了身为漫画家遇到的挫折和阻碍,并趁此机会大倒苦水,透露漫画的课税之重。富坚义博这样写道:“从《幽游白书》连载起初到最后,这4年的心态竟然有着浓度如此之大的变化。并且我发现赚来的钱高达70%都要拿去缴税,也就是说1天工作20小时的话,其中有14小时都是在做无效劳动。一想到这里,我就时常想在半夜夺门而出,幸好当时没有驾照。



通过富坚义博的留言中也让我们理解了为什么富坚义博在当年连载《幽游白书》时几乎不休刊,然而之后在画《全职猎人》时却变成“断更狂魔”的原因,正如他所说,有14个小时都做着无效劳动,换作任何一位漫画家或许都无法接受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