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的不是我 杰克·吉伦哈尔澄清出演《蝙蝠侠》传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9:1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阿弗莱克在宣布自己将不会再出演蝙蝠侠电影之后,蝙蝠侠的新人选就传出了好多个版本,其中最有可信度的人选大概就是杰克·吉伦哈尔。不过日前杰克·吉伦哈尔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澄清了这个谣言。


真的不是我 杰克·吉伦哈尔澄清出演《蝙蝠侠》传闻


此前,有外国媒体爆料在闪电侠的个人电影《闪点》结束之后本·阿弗莱克将会辞演蝙蝠侠,之后将由杰克·吉伦哈尔继续出演蝙蝠侠这个角色。其实关于大本将要辞演蝙蝠侠的消息也不是第一天流出了。在蝙蝠侠的个人电影多次流产之后。再加上DC电影宇宙几部电影表现都相当一般,所以不少网友也认为蝙蝠侠可能真的要换人了。而曾经凭借《夜行动物》《爱情与灵药》《宿敌》等多部知名作品获得粉丝和网友认可的杰克·吉伦哈尔就在这个时候成为了各种版本的传言当中的最佳接班人。


真的不是我 杰克·吉伦哈尔澄清出演《蝙蝠侠》传闻


而在最近杰克·吉伦哈尔在参加活动接受采访的时候终于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正面回答。杰克·吉伦哈尔表示虽然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但是他现在可以给出的答案是不会。对此不少粉丝也表示了可惜的心情。“其实开拍之前遛得越多就越不可能吧。”“好可惜,感觉杰克·吉伦哈尔很不错呢。”“要不……还是大本自己减减肥上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