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新人有点紧张!《丽兹与青鸟》首映日活动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18:4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京阿尼制作的最新剧场版《丽兹与青鸟》目前已经正式上映了。而在作品首映日当天,官方也举办了感谢会活动,并且邀请到山田尚子导演、声优种崎敦美、东山奈央以及本田望结等人到场。对此也有媒体进行了报道。


新人有点紧张!《丽兹与青鸟》首映日活动REPO


在跟大家打招呼的时候,本田颇为紧张地表示,因为自己本身不是专业声优,所以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安。而对此,种崎和东山都认为:“无论演技还是声音都特别棒。”同时现场的观众们也给予本田温柔的掌声。


看到大家的反应,本田也松了口气。她说:“这是一部刻画青春的优秀作品,对我而言也是青春的一页。我至少会去电影院看10遍的!”


而东山也有类似的想法:“在配音之前我看了台词,就觉得这会是一部很特别的作品了。”种崎说:“如果能够让大家感受到那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心情就好了。”


作品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少女丽兹在父母双亡后一个人住在湖边小屋,平时喜欢投喂动物并与一只青鸟交好。有一天,风暴席卷森林,生活在湖边的动物失去踪影,却出现了一个蓝发少女。丽兹将她救回家,两人同居一屋,感情很好。但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丽兹知道这名少女就是青鸟。在百般纠结与不舍下,她还是决定放开少女,让她在蓝天碧云之间自由飞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