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包含副音轨!《鲁邦三世》碟片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8 20:4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鲁邦三世PART5》赢得了很多鲁邦粉丝的好评,而本作的第1卷碟片将会在7月25日发售。近日,第1卷碟片的详情已经曝光,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包含副音轨!《鲁邦三世》碟片详情公布


本次的蓝光和DVD碟片除了收录1到5集的动画剧情(长度约为115分钟)之外,还会包含由出演鲁邦的栗田贯一,以及出演次元大介的小林清志录制的副音轨。两人将在副音轨当中谈论《鲁邦三世PART5》的看点以及制作现场的花絮。第1卷的蓝光售价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69元;DVD售价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4元。


包含副音轨!《鲁邦三世》碟片详情公布


《鲁邦三世 PART5》中,鲁邦三世由栗田贯配音、次元大介由小林清志配音、石川五右卫门由浪川大辅配音、峰不二子由泽城美雪配音、钱形警部由山寺宏一配音、阿米·耶娜由水濑祈配音、阿尔贝尔·丹德雷纪由津田健次郎配音、八尺乌五郎由岛崎信长配音。故事讲述了在现代的数码社会,使用瓦尔特P-38手枪开着老爷车的鲁邦三世使用互联网与众多的数字移动终端来面对敌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