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请住手!高田忧希对马桶事件发表评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声优高田忧希遭遇到了一名粉丝恶意骚扰、将她使用过的马桶发布在网上的消息。而这样一起事件很自然地在网络上引发了轩然大波。近日,高田本人正式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请住手!高田忧希对马桶事件发表评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高田表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让她觉得很难过,不过自己还是会充满干劲地努力下去的。同时,她希望粉丝们停止这种调查她的个人生活,并且将图片晒到网上的行为。她不希望支持自己的粉丝居然是这样的人,也不希望因此导致人们嘲讽“高田的粉丝怎么怎么样”。高田说:“在行动或者发声之前,希望大家能够考虑一下这么做是否会伤害到别人啊?”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之前那个发马桶的家伙就该被社会抹杀呢。”“希望不要因此影响到工作,我很喜欢高田的。”“就是因为这种人的存在,阿宅才会在社会上难以生存啊!”而关于高田事件的后续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请住手!高田忧希对马桶事件发表评论


1993年3月16日出生的高田忧希从2014年开始正式为TV动画配音。此后她凭借《NEW GAME!》凉风青叶被大家所熟知,后来又有包括《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鬼瓦轮、《三颗星彩色冒险》结衣等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