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惹众怒?桥本环奈剧透漫画引发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5:4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桥本环奈有着不少粉丝的支持。在去年出演了《银魂》神乐这个角色之后,更是让她吸了一波阿宅粉。不过近日,桥本在推特上的行为却引发了极大争议。


惹众怒?桥本环奈剧透漫画引发争议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桥本环奈表示自己在路上的时候看了新的《周刊少年JUMP》,并且还发布了一张自己正在阅读《银魂》的照片。而照片当中正好就是“神乐的女儿”出场的画面。桥本还评论说:“这个难道是……(笑)”


惹众怒?桥本环奈剧透漫画引发争议


不过在日本,如果擅自将漫画出版物当中的内容发布在网上的话,会被认为是一种侵权行为。同时也有很多人并不希望自己在网上看到新连载的剧透,因此这一行为遭到了部分网友的吐槽:“即便是出演了神乐的人,也不应该做这种剧透的事情吧?”“很多JUMP漫画家最近还在批判盗版行为呢,这种直接剧透的做法跟盗版没有区别了吧?”但也有人认为:“只要可爱,无论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也许就是JUMP官方故意让她出来做广告的呢?”


1999年2月3日出生的桥本环奈早在2009年就以童星身份成为了偶像团体“DVL”的一员。后来,她的一张参加拉拉队表演的照片红遍网络,从此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在2014年之后,桥本又出演了包括《章鱼老师》《银魂》《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等漫改真人版作品,赢得了不错的评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