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心太累 《回家看到老婆装死》公布新剧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在去年宣布了将推出真人电影的消息。该作曾在2011年被改编为漫画作品,由ichida负责绘制。最近真人电影《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官方公布了新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心太累 《回家看到老婆装死》公布新剧照


真人电影《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即将在岛国电影院上映。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前往观影,近段时间官方陆续采用了多种宣传方式。最近《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公布了3张新剧照,图中出现的角色是由安田显饰演的老公阿顺(じゅん)。对于老婆喜欢装死一事,他感到十分迷惑,但对此又不可奈何。真人电影《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将于2018年6月8日在岛国上映,荣仓奈奈将饰演老婆知惠(ちえ),另外大谷亮平、小出惠介、野野澄花等都将加盟该作,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心太累 《回家看到老婆装死》公布新剧照


心太累 《回家看到老婆装死》公布新剧照


日本老公K.Kajunsky在2010年发出网上求助帖,大意是每次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装死,自己是一脸茫然。一打开门就看到老婆倒在地上,自己一开始很震惊,但老婆每天都这么干,自己也就习惯了,于是喊她起来。没想到喊老婆起来的第二天,她的行动升级了,会从嘴巴流血并把白色T恤衫染得血迹斑斑。玩腻了这个套路后,老婆竟然把弓箭插在脑袋上,或者脑袋套着塑料袋。老公要抓狂了,自己老婆究竟想干什么,接下来又有什么升级行动,而老婆最近的模式是把弓箭插在脑袋上做饭……在正常情况下,这种案例只会发生在二次元吧,自然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并引发大量二次元创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