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粉丝关注!齐藤壮马将推随笔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的声优界,光有好的配音技术已经远远不够,粉丝们还要求声优必须多才多艺才行。而声优齐藤壮马近日就宣布将会在今年10月31日发售名为《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的随笔集,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粉丝关注!齐藤壮马将推随笔集


本次的随笔集当中将会收录此前连载于其他杂志上的随笔,以及齐藤为了这本随笔集新撰写的内容。与此同时,里面还包括了他在老家拍摄的一些新照片。另外随笔集的封面则是由知名插画师石井裕之进行设计的。


粉丝关注!齐藤壮马将推随笔集


同时,官方还宣布将在今年12月8日和12月15日举办发售纪念活动。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91年4月22日出生的齐藤壮马从2011年的时候正式为TV动画配音。此前他出演过《QUALIDEA CODE》朱雀一弥、《Hand Shakers》高槻手纲、《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格伦·勒达斯等角色。另外从2017年开始,他也以歌手身份展开活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