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高手同人]《三井的许愿瓶》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04-5-27 9:1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天,三井在他家的院子里挖出一个奇怪的瓶子,他将瓶子打开,一只妖精(像铁男)从里面钻出来,妖精对三井说:“感谢主人把我放出来,我叫铁男二号,为了感谢主人,我可以帮你实现3个愿望。”

  “真的吗?”三井感到十分惊讶,“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能够有体力打完全场,第二个愿望是被安西教练收为干儿子,这个第三嘛……好像没了……对了!让我的好朋友宫城变得更帅!”

  “为什么?”

  “这样他才能更顺利的追到采子嘛!”

  “我是说为什么不让你自己变得帅一点?”

  “嘿嘿!”小三酷酷地一笑,“因为我本来就很帅嘛!”

  (众人皆倒)

  第二天

  铁男二号钻在三井的书包里,他们向体育馆走去。

  “主人,哪个是宫城?”

  “看,是那个!”

  “哇!好帅!!”

  “错了错了,那个是木暮,木暮旁边头发像白菜戴耳环的才是宫城!(宫城的粉丝们对不起!!)”

  “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样难度会很大!”铁男二号的眼睛盯住木暮不放。

  “是吗?那麻烦你把我们的猩猩队长变得帅一点吧。”说着指向赤木。

  “啊!!!!!!!”铁男二号失声尖叫。

  这时,赤木走了过来,对三井吼道:“你这个大笨蛋!大清早的,一个人在嘀咕什么??”

  铁男二号看到主人有危险,立刻从三井的书包里跳了出来,同样对赤木大吼:“不许欺负我的主人!!!!!!!!!”

  众人:这是什么??长得真难看!!“

  铁男二号(555……5555,居然说我长得难看!!):“我是铁男二号,是能帮助人们实现愿望的一种妖精,看在你们是我主人的朋友的份上,我可以帮你们每人实现2个愿望。”

  “我先说”赤木仗着队长的身份抢先说,“第一个当然是称霸全国,第二个嘛……我家门前长了棵香蕉树,每天有吃不完的香蕉!”

  “我来!”樱木不甘示弱,“第一,放学能和晴子一起回家;第二,流川枫骑车掉进下水道,造成二级伤残,再也不能打篮球了!!”(话音刚落,就被流川命们打成二级伤残)

  “该我了。”宫城说,“第一是被采子亲了一口;第二是一个晚上长高了10公分。”

  “我也要”流川枫冷冷的说,“第一是打倒仙道,第二是学校无止境的放假。”

  “我也来试试。”木暮说,“第一是让我早点与这副眼镜告别;第二是能让我考上理想的大学。”

  “我也想试试。”安田小声地说,“我的愿望只有一个,就是能成为湘北的正式队员。”

  “我也来”

  “我也来”

  ………………

  三井有个妖精的事不知被谁传了出去,几分钟之内,翔阳,陵南,海南的人都到了。

  阿牧:称霸全国;没有人叫我中年人,还有MM夸我年轻。

  清田:打倒流川枫!

  阿神:得到MVP;麻烦清田别在折磨我的车了,已经很破了。

  藤真:打倒阿牧;称霸全国

  花形:帮助藤真实现第一个愿望;每天受到藤真的表扬。

  长谷川:帮助花形实现第一个愿望;打倒三井。

  仙道:打倒流川枫!钓到一条鲸鱼。

  鱼住:菜做的越来越好。

  福田:打倒樱木。拥有仙道的头发阿神的眼睛流川的鼻子藤真的嘴巴三井的身材,总之是神奈川首席帅哥!!!!

  “慢着!!!”觅不知从哪里跑出来了,“我有要许愿!!第一,让我们的论坛成为最帮的SD论坛,也要称霸全国!第二,诱惑仙道能够成功!”

  “我的愿望是成为小三的女朋友!!”总三大叫着,生怕铁男二号听不见。

  “还有我呢!!”Hisashi Mitsui也冒了出来,她不是先许愿,而是抱起铁男二号来到墙角,递给它50RMB,说:“铁男二号,看在我把你创造出来的份上,千万别帮木暮实现第一个愿望啊!!”

  “为什么?”

  “要是他摘掉眼镜,我和他就不是眼镜配眼镜了啊!!”

  “哦,好吧!(不知道内情的木暮还在一边幻想自己摘掉眼镜时的样子)这是你的第一个愿望,第二个呢?”

  “好像没了,对了,一定要帮总三实现愿望,否则你以后没机会出场!”

  “为什么一定要帮总三啊?”

  “因为我最喜欢总三!问这么多干什么,再问就没机会出场了!!”

  “好……好吧……”为了保证自己以后能出场,铁男二号答应了。

  许愿结束了,铁男二号扳手指,扳脚趾,扳三井的手指,扳Hisashi Mitsui的手指。“啊!!!”铁男二号又叫了,“34个!!整整34个,这么多,我不干了!!”

  众人:不要啊!!!!!

  铁男二号:让我考虑考虑!!

  欲知后事如何,八月十五,月圆之夜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