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木花道与木之本樱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4-5-27 20: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愚人节的生日祝福

  梅子

  愚人节就要到了,梅子无心想整人的招数,还是坐在电脑前,冥思苦想地发一张贴,为了庆祝我喜爱的两个人的生日。其实,梅子觉得,愚人节里出生的人非但不愚蠢,反而还很可能是天才,大家知道我要讲的是谁吧!

  没错!樱木花道。我们的大天才。第一眼见到他,只觉得红彤彤的头发像一颗篮球。一开始看尽他做尽各种古怪荒唐事,出尽各种各样的糗,而我只在荧屏前冷眼旁观,哈哈大笑。甚至他的那句天才的口头禅,似乎也是搞笑的成分多一点。于是,把他当作开心的活宝。但看着他肆无忌惮地拿大猩猩开玩笑,想方设法欺负流川枫,不知天高地厚地挑战仙道,便觉得这个家伙没神经,自大狂妄,不懂礼貌,而且每次想要出风头时都会惹人笑柄,不禁有点讨厌这家伙。怎么会有如此单细胞生物存在呢?

  真正第一次被他感动,是湘北和陵南打练习赛时,他在最后一分钟投入了关键的一球,却在最后几秒钟被仙道反败为胜。大家列队时,他却大喊传球,觉得应该还有五秒钟。他拼命往前跑,结果早已磨破的鞋子脱落下来。那时,梅子便领略了天才的执著;还有,和流川枫争着承认责任,在体育馆里俩人打得你死我活;那两万个投球的特训……在通向篮板王的路上,他受过许多挫折,也试过放弃,但最终,他还是挺过来了。在对着全国霸主山王的球场上,他回顾自己成长经历,说“我是真的喜欢(篮球)”。

  他自己说过“我是一个新丁,一切规矩和成见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对手如何强大,他于是,在宫城面临五犯,赤木受伤,流川和三井体力透支,湘北面临危机时,正是他的大无畏扭转了局势。他不懂人情世故,不懂尊重前辈,甚至那份没来由的自信,无论面临如何强大的对手,他都不退却,不畏惧,他只是一个劲向前冲,要得到胜利。

  喜欢他,是在他身上看到了现今许多人不会具有的特质,单纯,坚韧不拔,刚强勇毅,笨拙得可爱;羡慕他,是他可以如此不悔得追求自己的梦想;妒忌他,是他拥有许多有义气的死党和志同道合的队友。

  木之本樱,这位在2000年风靡半个东亚的可爱的小女孩,希望现在不会被人遗忘。在她身上,梅子发现了愚人节生的人们的特征,单纯,迟钝,乐观。即使多害怕妖魔鬼怪,在古罗牌前多无能为力,她总能笑着说“绝对没问题”。她的乐观,使他赢得一次次的胜利;她的单纯,令周围的人不自觉地喜欢她。而最后,她能凭着自己的力量经历了各种挑战,成为了古罗牌的新主人。

  来自梅子的愚人节的生日祝福,匆匆成文,不知所云,但谨以此文,祝樱木花道、木之本樱和愚人节生日的所有朋友,生日快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