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之最帅与最衰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3 10: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里最拽的人:宇智波鼬

  没露过几回脸,也没干过啥好事,出来除了炒家灭门就是调戏妇女(红),阴谋绑架未成年人, 殴打自己亲弟弟等等……但是就是有大批的人说他是好人,戏份还没出来多少的时候网上就吵得 沸沸扬扬,还弄出一堆铁杆鼬命;随便瞪瞪眼睛放两招,名儿起的都贼好听,超有气质:天
照, 月读。 打自己弟弟,有人说他动作帅;杀自己全家,有人说他有性格。 为啥有这个效果呢?借用一句话“真相只有一个”:他长得帅!根据“帅哥无罪论”,长成这样 的人就是把AB杀了都有大把的支持者,绝对不是他的错,一定是有原因的;即使没有,也证明 他思想新潮。如果他长成他身边那个鬼鲛的样子,我就不信还有人提出质疑说宇智波灭门是疑 案,肯定100%的人认为就是他干的!

  大蛇丸虽然也有相似的效果,很多fans,但是反面效果也比较大,而且这些都是因为他折腾的欢,手都搭上了;看人家鼬,基本没费什么力气!

  火影里最倒霉的人:我爱罗

  身世先放在一边,火影里的孩子基本上都是苦出身(但是能苦过我爱罗的基本没有,大不了是个 并列)。单单看从中忍考试以来他遇上的对手,就能得出一个结论:下忍中比较厉害的几乎都让 他轮着了:先是被小李开五门,一动不动任人家把自己当球踹了个够,虽然赢了,但是被揍的时 候,原本酷酷拽拽的形象都毁了;接着正赛遇上刚刚学会打洞的小佐,二话不说用千鸟把他的大 沙球钻了个窟窿;逃跑被追上,本来可以趁机宰了佐助,半路又杀出个鸣人,自己用怪物守鹤 ,但人家又是文太又是九尾的,相当于二打一,最后鸣人说“拼一拳做个了结”,他也不想想,自己平时都是酷酷地站在那里不用动,一切都是沙子摆平,不锻炼,体术基本为零,于是干等着被鸣人一个杵炮打瘫……

  之后好不容易以正义姿态出来救小李,但是对手好死不死是君麻吕。本来小我的本事已经更进一 步,正常水准下一般忍者不是他对手,但是偏偏对方专门使用大骨头,绝对攻击对上自己的绝对 防御。动不动就解剖自己吓唬敌人玩儿,还变身状态二。沙爆送葬捏谁都是一捏一个扁儿,偏偏 赶上这位骨质增生的,不怕捏。 要不是老天爷看小我太倒霉,最后关头给他个糖豆吃,让君麻吕自己翘了辫子,俺们未来的风影 大人肯定下去陪他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先团聚了。

  火影里最拽的招数:色诱术理由很简单,因为它事半功倍。功课吊车尾的鸣人还没毕业的时候自创的忍术,由此可见难度并 不高,至少结印不难,查克拉消耗也不多,要不然木叶丸那种刚上小学的小鬼也不能迅速学会。 但是,此招一出,伊鲁卡倒了,惠比斯倒了,三忍之一的自来也服了,连三代火影老爷爷都昏过 去了,大蛇丸费了那么大劲儿用秽土转生招出一代二代都没把三代吓倒,还用了俩活人……所以 很明显,付出和回报的比例算来,色诱术最合算。(当然,遇上对手是女的就难办了,不过根据 具体情况可以用变身术代替,比如遇上小樱和井野就变成佐助)

  火影里最憋屈的招数:八卦六十四掌

  这个招数看起来特酷,瞬间把你穴道都封了,让你查克拉出不来,就算是火影老头儿也动不了。 但这个招数太衰了,总共出来两次,而且两次都用出来了,但是对付的人都不对劲儿:第一次用 在鸣人身上,鸣人有俩查克拉,封住了他自己的,反而帮他把九尾的调了出来,更斜呼,结果是 使用者——宁次自找苦吃,要不是有回天可能被那狐狸挂了(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用柔拳慢慢把鸣人打到吐血,真失算);第二次用在鬼童丸身上,但是偏赶上是个蜘蛛侠,还会把自己的粘液硬 化做个茧子把自个儿包起来,查克拉打不进去,白搭,然后回天被封,身上被钻了俩大窟窿…… 宁次,下次这衰招别用了,成功率0%啊!

  火影里最拽的通灵兽:阿凯的忍龟

  只出来一次,就得到教师级待遇,小李对它毕恭毕敬,其他通灵兽都没它拽。就连文太老大也略 逊一筹,每次都得出来帮四代,帮自来也,帮鸣人**,而且对手都不含糊。 那只龟就不同了,出来劈头就把小李训了一顿,小李一个字儿都没敢反驳。然后说了句:“阿凯 老师,拜托你了!”留下阿凯收拾摊子,自己拍拍股跑路,都牛到这份儿上了!

  火影里最窝火的召唤(附身)兽:沙之守鹤

  总共出来一次,听它的台词就知道有多倒霉:刚出来的时候巨嚣张地跟文太老大叫嚣“马上就发 现要干掉的家伙了!”接着第二句台词反复出现“风遁·练空弹!”第三句就成了“可恶,我好 不容易才出来一次!”哪来的哪去了……

  对一个“性格开朗”(蛤蟆吉说的)的怪物来说,这也够残忍的。平时在小我体内,地方太小死 憋屈,好不容易出来玩玩就遇上文太老大,“咔嚓”一下子干干脆脆地让人家给剁了个爪子;猛 捶自己肚皮放了几招,就让人家合体变身破了小我的假寐之术,跟文太蹭蹭抽袋二手烟的工夫都 不到啊!

  说起来,九尾也够憋屈,从来都没出来过,就追小佐时候以查克拉形式窜出来挠了小佐几爪子, 不过人家不用被我爱罗那样的主子叫出来来回摇尾巴,最多给点查克拉让小鸣用,然后在一边喝茶看戏就行了。果然是有实力就拽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