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名词解释--之政府与海军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15: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政府]

    各国政府的联盟——不过在故事中不是很明显

    圣地——玛利佐亚

    世界政府最高权力——五老星。五个脸上有不同烙印的老人
 
 

  [海军——Navy]

    为了“正义”收拾海盗。海军、特别是位于伟大航线的海军总部还是有很多好手的。出现过的人物有(按军阶排列):

    海军总部元帅 海军总大将 大佛战国「仏のセンゴク」——[234话]胡子扎成马尾辨、身边跟着可爱的山羊、面无表情的家伙。听听这名字!大佛应该是外号,战国应该是名字。总之很强就是了!

    海军总部中将 大参谋 鹤「つる」——[234话]象个干瘪老太婆,不过象大美女王语嫣一样博闻强识,应该是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

    海军总部大佐 “白猎人” 斯摩格上校——烟雾果实能力者。总是叼着雪茄,看上去很粗鲁,但是对手下山鹬还是很关心很细心的。而且他在阿拉巴斯坦王国之乱平息后,严词拒绝了总部送给他的嘉奖。可见他确实是一个忠于自己的正义的人。但是他似乎过于拘泥于海盗=坏人的想法:“海盗永远是海盗”

    海军总部大佐 “黑槛” 堤娜——监牢果实能力者。穿过身体的任何东西都被锁链锁住。她与史莫卡大佐是同届同学。她的魅力使得前海盗强戈和海军上尉铁拳霍波迪都投到她的麾下。除了恶魔果实的能力以及超凡魅力之外,缇娜的舰队也是训练有素的海上战士,打起海战来可不含糊。

    海军总部曹长 山鹬——出场:海军总部曹长。海军大佐史莫卡的手下。长的和古伊娜肖似,戴着眼睛,看上去很文弱的样子,剑法不错。佩剑是名剑——时雨。志向是:将世上所有落在恶人手中的名刀收集回来。首当其冲的就是以名刀博取花红、甚至后来成为海盗的卓洛啦。而卓洛也对这个长的和古伊娜肖似、连言语都有共通的女子看着不爽。

    海军总部上尉 “铁拳” 霍波迪——在海上餐厅一段就出场的次要角色。被山治整了一通。不过尾田没有忘记他。在强戈历险的卷首小幅连载中他再度登场,倒成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汉子。

    海军东海某分部大佐 “斧手” 摩根「モーガン」——卷一中出现的自大跋扈的家伙。路飞和卓洛把他搞定。

    海军东海16分部大佐 老鼠——与鱼人恶龙同流合污的军中败类。

    海军总部 士兵 高比「コビー」——卷一中出场的高比是被亚比达压迫的打杂,虽然很懦弱,他也有自己的梦想——成为海军。遇见路飞使他下定决心要实现这个梦想。后来在卷首小幅连载中,他和希路麦普发奋努力,成为了海军本部的士兵。

    海军总部 士兵 希路麦普「ヘルメッポ」——摩根的儿子希路麦普本来是个游手好闲、狐假虎威的懦弱小子,后来在卷首小幅连载中,他和高比发奋努力,成为了海军本部的士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