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名词解释--[海贼王]经典对话排行榜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15: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路飞对草帽的誓言
  路飞:“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不输给这些人的伙伴,并找到世界第一的大财宝,我要成为海贼王!!!!”
  强克斯:“哦,你想要超越我们啊,那么我就把这顶帽子寄放在你这里,这是我最重要的帽子,总有一天我会来拿回去的,当你成为最出色的海贼!”

  2、佐罗对克伊娜的誓言
  佐罗:“我要连她的份一起变强,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强的大剑客,名声响到连天国也听的见!!!”

  3、佐罗的眼泪
  佐罗:“路飞你听见了吗?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是吧。我要是不能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客,就只能增加你的负担是吧。所以我不会再输了,在我打赢那个家伙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客前,我保证绝对不会再失败。没意见吧,海贼王!”

  4、离别的餐厅
  香吉士:“哲普老板!长久以来多谢你的照顾了!这份恩情……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5、奈美的眼泪
  奈美:“路飞……帮我……”
  路飞:“那是当然的啦!!!!!“

  6、死刑台上的微笑
  路飞:“佐罗,山治,乌索布,奈美,抱歉……我要死了。”

  7、雪花国的樱花
  西尔尔克:“即使我消失,我的梦想还是会实现,那个东西一定可以拯救国名生病的心,我的人生实在是太美好啦!!”

  8、勇敢的战士——乌索布
  乌索布:“男人有时候是绝对不能逃避战斗的!尤其是当同伴的梦想被嘲笑的时候!”

  9、人妖之道
  冯克雷:“偏离的男人之道也好,偏离的女人之道也好,不论本份即为人道。再见了,我的朋友,我们都奋斗在这片晴空之下,让人妖之道,璀璨起来吧!”

  10、同伴的标志
  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这个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标志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