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名词解释--巴洛克工作室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15: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秘密犯罪公司。除了副社长,没有人知道社长长什么模样,叫什么名字(可是读者们打从一开始就知道了,真是没有悬念。汗)

社长的外号叫Mr. 0。高级代理人的命名规则也是:Mr.+数字。共有12个人和一个动物。外号越接近0,就越厉害。他们分别与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女性代理人组成拍档。女性代理人名字往往日期有关。

[格言] 神秘

[最终目标] 建立理想王国,吞并阿拉巴斯坦。

[社长] Mr. 0——沙·鳄鱼

王下七武海之一的“鳄鱼”。悬赏八千万贝里。他是巴洛克工作社的幕后黑手,操纵了一系列旨在煽动人民敌视情绪、颠覆雪花石膏王国的行动。他夺取了这个沙漠王国的雨水,又将疑点指向国王,自己扮演拯救民众的救世主。原本还以为他要建立怎样的理想王国呢,原来只是觊觎阿拉巴斯坦王国的秘密武器“阎王”,想以此建立自己的军事帝国,挑战世界政府。他行事心狠手辣,从不信任任何人,总而言之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

作为“沙之果实”能力者。一般的攻击对他无效,不过有个致命弱点:如果沾到水的话,那部分的身体就不能变成沙子(也就是说可以打得到了)。左手是个铁钩(里面还有一个更细的带毒的钩子),右手抓住什么就能吸干起水分(路飞被吸成木乃伊的样子好惨,惨不忍睹呀~~~)。总之是很强的家伙。路飞前面两次跟他打的时候一点机会也没有。当然,最后的最后,主角总是会获胜的啦。

[副社长] Ms. All Sunday——妮歌·鲁宾

花花果实能力者。能使任何地方象花朵盛开般长出手来。

她现在28岁。8岁时就击沉8艘海军舰艇。成为通缉对象,悬赏79,000,000

其实她是一个考古学家。为了获得真实的历史文书而与不同的犯罪组织联手冒险。打败鳄鱼后,身受重伤的她因为理想破灭而求死,但是路飞不计前嫌救她,于是——她成了路飞他们的新伙伴!嗯,虽然有点突然,但是作者其实很早就埋下伏笔了哦,她前面好多次对路飞他们手下留情(倒不是出于正义,只是好玩吧?)。我觉得她有一种神秘疏离的气质,路飞一伙中终于出现了一个成熟的人呢。

社员介绍:

[社长] Mr. 0——沙·鳄鱼

[副社长] Ms. All Sunday——妮歌·鲁宾

Mr.1——快斩果实能力者。全身都是刀刃。象是个武僧的样子,职业杀手。

Ms. Double Finger——荆棘果实能力者。职业杀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