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名词解释--之[卓洛的佩刀]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15: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看了ONE PIECE,自从路飞找上了这个赏金猎人,我才第一次知道了原来还有人用三把刀的,而且更强的是用嘴巴也能使刀。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剑豪!”

  比起剑心的飞天御流剑,不知他们谁会更厉害?但至少,卓洛有一点能压倒剑心,就是他的刀,三把明宝刀呐!

  和道一文字,雪走,三代鬼徹,让我们也好好欣赏一下卓洛的爱刀吧……

  和道一文字

  和道一文字,卓洛的第一爱刀,白色剑鞘,是青梅竹马古伊娜的遗物,如果不是古伊娜的死去,也许成就不了卓罗成为剑豪的决心吧。“我会带着她那份一起变强!”和道一文字一直伴随着卓洛的成长,也是卓洛决心的象征。

  雪走

  雪走是卓洛得到的第二把爱刀,黑色刀鞘,如果不是有过和鹰眼的决斗,不过不是刀店老板的好心,如果不是和田鹬的相遇,卓洛可能无缘这样的明刀吧,更不会相遇下面的鬼徹。(汗!卓洛买刀的情景总会让我想起樱木买鞋那段……)

  最喜欢卓洛买刀的一场。鬼彻被抛向空中,刀背擦着胳膊落地的瞬间不但把武士精神演绎到极至,而且在那一刹那间唤醒了老板自私自利背后隐藏许久的男人气概(这里最搞笑)。慨然以名刀“雪走”相赠,并破天荒地对着老婆流泪高呼“男人把男人的梦想托付给男人有什么不对吗”,呵呵~~至于后来,鬼彻也被其霸气所征服,而且还曾自动出鞘帮他解决背后的暗算,也算救他一命。至于雪走,简直轻得好象没有一样,也算名副其实。不过没有留意卓洛 VS 刀刃男的那一场,最后的奥义“一刀流居合——狮子挽歌”用的是哪一把刀。个人认为刀刃男虽有点自大,但在整个特务组织中算是比较有骨气的反派。卓洛也在此一役中受益非浅,领悟了“斩”的真义,到达了随心所欲的境界。

  三代鬼徹

  三代鬼徹,卓洛的第三把爱刀,传说中的妖刀,红色刀鞘(颜色真的很邪呢)。卓洛可谓有眼力,居然从三流刀中找到这宝物,还还记得他试刀时的情景,虽然明知尾田是不忍心把他的手臂削下的,心中还是捏着把汗,如此爱刀到无畏的境界,的确让人佩服。不过自从有妖刀以来,似乎并没如传说给卓洛带来什么厄运,呵呵,至少我是比较偏爱这把刀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