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名词解释--解读[海贼团]关键字!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15: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盗团——The Pirates]

    自从海盗王葛鲁多·罗渣之后,世界进入了海盗时期。追逐梦想的人、追逐金钱的人、追逐权力的人都去当海盗了。于是海盗之中不免鱼龙混杂。但真正的海盗是一群好汉子,他们有最朝气蓬勃的生命力。 


    海盗的精神,应该是自由、冒险与伙伴的精神!

    海盗旗-是海盗精神的象征。一般是黑底加个白色骷髅,具体怎样的骷髅就各不相同了。显示了不同海盗团的个性特征。

    海盗船-没有船就称不上是海盗了。海盗船的船头是另一个体现个性的地方哦,大家不妨注意一下。

    船长-本来印象中的海盗船长应该是相貌凶恶的独眼龙,不过One Piece里的船长各式各样的都有。总之船长是海盗团的灵魂人物,海盗团往往以船长的名字或外号命名。而船长的悬赏金额也是这个海盗团成功与否的一大标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