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名词解释--[王下七武海]个人资料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15: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鹰眼 朱洛基尔·米霍克 [鷹の目のミホーク]

    (出场:卷6、TV#24)王下七武海之一。天下第一剑客。佩剑——黑剑(就是他背在背上象十字架似的东东)

    他就象是独孤求败似的高人。一人一剑就将东海霸王力克的50艘海盗船击沉。面对向自己挑战的卓洛,米霍克先是觉得他不自量力,用一柄玩具似的小剑就把卓洛打败了。但他为卓洛的意志和决心所动,觉得是可造之才,就用剑士的礼仪以世上第一的黑剑重伤了卓洛,“往后的岁月里,我都会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等着你。尝试超越我吧,罗洛亚!”

    而卓洛也向鹰眼、向路飞,更向自己宣誓:“在打败这家伙,成为世界第一剑客之前,我不会再输的!”

  Mr. 0——沙·鳄鱼

    王下七武海之一的“鳄鱼”。悬赏八千万贝里。他是巴洛克工作社的幕后黑手,操纵了一系列旨在煽动人民敌视情绪、颠覆雪花石膏王国的行动。他夺取了这个沙漠王国的雨水,又将疑点指向国王,自己扮演拯救民众的救世主。原本还以为他要建立怎样的理想王国呢,原来只是觊觎阿拉巴斯坦王国的秘密武器“阎王”,想以此建立自己的军事帝国,挑战世界政府。他行事心狠手辣,从不信任任何人,总而言之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

    作为“沙之果实”能力者。一般的攻击对他无效,不过有个致命弱点:如果沾到水的话,那部分的身体就不能变成沙子(也就是说可以打得到了)。左手是个铁钩(里面还有一个更细的带毒的钩子),右手抓住什么就能吸干起水分(路飞被吸成木乃伊的样子好惨,惨不忍睹呀~~~)。总之是很强的家伙。路飞前面两次跟他打的时候一点机会也没有。当然,最后的最后,主角总是会获胜的啦。
 
   

    巴索洛米·熊「バーソロミユー·くま」

    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ドンキホーテ·ドフラミンゴ」

    鱼人·甚平:占无资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